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巨星云集 克鲁尼和彼特将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34  新浪娱乐
威尼斯电影节巨星云集克鲁尼和彼特将出席(图)

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彼特

  新浪娱乐讯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将在今年8月27日举行,届时将有众多重量级明星踏上红地毯,其中包括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拉德-彼特(Brad Pitt)、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及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据悉,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为科恩兄弟的(Joel and Ethan Coen)的《阅后即焚》(Burn After Reading),该片两位主演克鲁尼和彼特都是好莱坞万人迷的大明星,也都是科恩兄弟欣赏的演员(二位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就已共同亮相,当时克鲁尼最火爆的新闻就是他的新女友莎拉-拉尔森)。本次电影节也是彼特在妻子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诞下龙凤胎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日前刚刚恢复单身的海瑟薇在2006年威尼斯电影节上携《时尚女魔头》(The Devil Wears Prada)参赛,而在此次电影节中,她将宣传新片《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该片讲述一位离家十年的前模特由于姐妹的婚礼而归家,之后引起的一连串家庭矛盾。

  参与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其他美国电影包括:由玛丽莎-托梅(Marisa Tomei)、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和埃文-雷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出演的《摔跤王》(The Wrestler);查理兹-塞隆和金-贝辛格(Kim Basinger)主演的《燃烧的平原》(The Burning Plain);以及表现伊拉克战争的电影《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由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主演。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