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道格拉斯《孤独的人》演绎暴富商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20  新浪娱乐
迈克尔-道格拉斯《孤独的人》演绎暴富商人(图)

迈克尔-道格拉斯

  新浪娱乐讯 曾以《华尔街》拿下奥斯卡(迈克尔-道格拉斯《孤独的人》演绎暴富商人(图))影帝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将在新片《孤独的人》(Solitary Man)中,与苏珊-萨兰登、丹尼-德维托等实力派明星较量演技。

  道格拉斯在《孤独的人》中将扮演一个暴富的汽车代理商,但家庭却并不幸福,最后连事业都无以保证。布莱恩-科普曼和大卫-莱文将联合导演本片,这对合作多年的老搭档,曾为《赌王之王》、《失控陪审团》、十三罗汉(迈克尔-道格拉斯《孤独的人》演绎暴富商人(图))》等多部影片担当编剧,也曾一起执导过《街头霸王(迈克尔-道格拉斯《孤独的人》演绎暴富商人(图))》和《倾斜》,《孤独的人》是他们合作的第三部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执行制片人是《切-格瓦拉》的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他最近与道格拉斯也有新的合作项目——一部关于著名同性恋钢琴家李伯拉斯的传记片。《孤独的人》和李伯拉斯的传记片,势必将会给道格拉斯的事业带来新的转机。

  曾以《死囚漫步》获封奥斯卡影后的苏珊-萨兰登,将在本片中扮演道格拉斯的妻子,两人的痛苦对手戏戏份很重;性格男演员丹尼-德维托将扮演道格拉斯事业上的竞争对手,也是道格拉斯陷入内忧外患的始作俑者。《孤独的人》11月将在纽约开机。老千/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迈克尔-道格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