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44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

李连杰

  李连杰(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 blog)赵文卓(blog)吴京:武打冠军成名最快捷

  说到这里就不能不提李连杰为代表的武打明星了,如果说成龙(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 听歌 blog)是靠于家班的言传身授,那么李连杰、赵文卓、吴京这样的内地武打冠军则是传统体校培养出来的专业人才了,过硬的基本功让这些冠军一旦被挑中就能很快地在功夫片中挑起大梁,想当年李连杰的一部《少林寺》红遍了大江南北,甚至让很多懵懂少年不惜出家学艺(这其中就包括“傻根+许三多”王宝强(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 听歌 blog))。在崇尚“出名趁早”的娱乐圈,如此快捷的成名方式永远不缺乏追逐的对象,《龙的传人(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一经推出就获得万千武术(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迷的追捧原因就在于此。

  其他从体育界转向娱乐圈的明星就不一一细说了,比如《门徒》中的何美钿、《红河谷(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中的邵兵(听歌 blog)、《阳光灿烂的日子(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里的左小青(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李连杰等 blog),这些人如今都还“厮混”在娱乐圈中……不管他们了,还是接着看我们的欧美榜单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