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一球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44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一球成名》

《一球成名》大牌最多

  《一球成名》:大牌最多

  如果从纯电影的角度来看《一球成名》,这其实是一部实在糟糕的商业片,但如果从足球明星露脸的数量和名气上来看,《一球成名》里的球星足够组成一支超级球队了。齐达内(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一球成名》)(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一球成名》)劳尔(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一球成名》)、克鲁伊维特、阿兰-希勒,连利物浦(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一球成名》)的西班牙教练贝尼特斯都凑了份子……此片在票房上大获成功之后,续集的拍摄已经提到了日程上,而神奇小子(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一球成名》)努涅斯就要从纽卡斯尔俱乐部转会到皇家马德里了,一样的剧情设置必定会让明星的数量大大增加,不管是球迷还是影迷谁能不爱这样的大场面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