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46  新浪娱乐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全秀一肢体语言丰富 制片人陈伟明娓娓道来 导演全秀一和小浪 制片人陈伟明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中韩黄金组合 全秀一接受新浪专访 陈伟明接受新浪专访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陈伟明讲述幕后花絮 陈伟明全秀一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国民演员崔岷植在时隔三年后,接拍了新片《风停留的地方,喜马拉雅》。该片由韩国导演全秀一执导、崔岷植主演,中国中博传媒制作并投资。昨(7)日,在美丽的釜山海云台我们见到了全秀一导演和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对话《喜马拉雅》导演全秀一制片人陈伟明(图) blog)先生,由于时间关系崔岷植没能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约定下次。

  新浪娱乐:请各位先跟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全秀一(以下简称全):大家好,我是导演全秀一,见到你们很高兴。

  陈伟明(以下简称陈):你好,我是陈伟明,中博传媒的董事长,也是这次《喜马拉雅》这个片子的制作人。

 

  新浪娱乐:这次咱们在釜山电影节参展的影片是《风停留的地方,喜马拉雅》,我想先问下导演,我知道您原来是电影学院的教授,为什么会想要转行做导演拍电影呢?

  全:我其实是一边做导演一边在大学里教电影系的学生,事实上比起教授我更喜欢导演这个职业,当然教授这个职业也是很有魅力的,主要教他们创作方面,我作为一个导演可以用亲身经历来教学生们怎么创作,在教他们的同时对于我也是很有帮助的,是创作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新浪娱乐:我知道导演之前拍过有关“风”的作品,叫《我心里哭泣的风》,这次的影片又叫《风停留的地方,喜马拉雅》,为什么那么喜欢拍风的题材的影片呢?

  全:比起静止的,我更喜欢风的感觉,风这个东西我是这么觉得,活在现代社会必然经历的某些郁闷纠结,希望通过风能把他们都带走,是想要这种感觉。我的第一部电影《我心中哭泣的风》,希望能把自己心中的不安通过电影表现出来,现在的第六部作品《喜马拉雅》电影中的主角,崔岷植饰演的角色,他在现实社会中的某种郁闷,想从这种状态中摆脱的心情,希望所有的压抑可以像风一样消失,风消失的地方在喜马拉雅,关于喜马拉雅的一些传说,风会停在喜马拉雅,希望可以摆脱的欲望,从某种角度可以把喜马拉雅当做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可以作为一个永远安息的地方,所以起了《风停留的地方,喜马拉雅》这个名字。

  新浪娱乐:在观众眼里,您的影片风格一直都是很简洁的,这次拍摄这部影片的契机是什么?

  全:我拍摄这部电影的契机是,我自己本身就怀着想要从这种沉闷压抑的现实中摆脱的心情,喜马拉雅是我在旅行的时候感受到的一个地方,我觉得观众们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也会产生想要脱离凡世的愿望。喜马拉雅所包含的含义有雪的安息处(归所)、雪的家,人们看过电影后会想要去喜马拉雅来摆脱尘世的压抑,希望大家看过之后也都能这种感觉,拍电影的时候利用了很多我在喜马拉雅旅行时候的经历。

  新浪娱乐:男主角崔岷植已经四年没有拍电影了,现在复出接拍《喜马拉在雅》,是因为影片中“想要逃避”的感觉吸引了他吗?

  全:在拍摄前曾和崔岷植讨论过很多次剧本,其实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感觉并不是“逃避”,在现代生活中,某种不能被满足的,或者想从这么现状中摆脱的某种欲望,我觉得是这些内容打动了崔岷植。他三年没有拍戏,之前参加过抗议降低韩国电影配额制的活动,这些经历,就是他想要摆脱一些压抑,所以让他选择了这部电影。我觉得崔岷植在拍摄这部戏之后收获了自由,他也说通过这部电影找到了一种新的表演形式,找到了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喜马拉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