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见未来》下月2日上映 凯奇比拼梅兰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14  扬子晚报
《预见未来》下月2日上映凯奇比拼梅兰芳(图)

《预见未来》剧照

  2008年底国产贺岁片云集,进口片还是一部接着一部地来,《生死新纪元》、《地狱男爵(《预见未来》下月2日上映凯奇比拼梅兰芳(图))2:黄金军团》之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预见未来》也来了。尽管黎明(听歌)主演的《梅兰芳》档期提前7天(下月5日上映),尼古拉斯·凯奇还是比他抢先一步:12月2日,这位奥斯卡(《预见未来》下月2日上映凯奇比拼梅兰芳(图))影帝和007导演李·塔玛霍利合作的《预见未来》全国公映。

  影片《预见未来》抢进贺岁档多多少少有些奇怪,毕竟,对资深影迷来说,这部电影有点“太旧了”,是尼古拉斯·凯奇2007年上半年继《恶灵骑士》之后的作品。该片毫无预警性地冲进了贺岁档,并选择了和《梅兰芳》同一个档期,野心和胆量确实不小。那么,该片实力究竟如何?从目前网友的评价和昨日的试片效果来看,《预见未来》虽不是一部顶级大片,但也算得上一部情节紧凑、节奏快、故事精彩,颇富想像力视觉效果强的电影。

  尼古拉斯·凯奇扮演在拉斯维加斯表演的魔术师克里斯(听歌)·约翰逊,他从小有一种神秘的特异功能,能预知两分钟后将要发生的事,除非事情有关他心爱的女人丽兹·库珀,那时他会状态神勇地预见到很久之后的事情。对于这部另类的好莱坞大片而言,必不可少的追逐、枪战等动作戏都做得别出心裁,尼古拉斯·凯奇利用特异功能躲避滚木乃至子弹的场面惊险刺激,但最大的卖点还是在情节设置——一次次的预感和现实交织,还有始终逃避命运的男主角终于为了爱人挺身而出去改变命运,这些都证明导演李·塔玛霍利并非只会执导007这样纯感官刺激的商业大片。虽然接踵而至的《梅兰芳》来势汹汹,《预见未来》发行方负责人昨日在宁表示,“论商业元素,好莱坞大片不可能输给陈凯歌的文艺气息。”

  本报记者 马 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