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伊丽》导演法哈蒂携主创亮相柏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3:40  新浪娱乐

《关于伊丽》导演法哈蒂携主创亮相柏林(图)

导演和三位演员记者会耍酷

《关于伊丽》导演法哈蒂携主创亮相柏林(图)

女演员格里斯菲斯·法拉哈尼暗自祈祷

《关于伊丽》导演法哈蒂携主创亮相柏林(图)

四位主创摆足Pose

《关于伊丽》导演法哈蒂携主创亮相柏林(图)

导演阿斯哈·法哈蒂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7号进入第三天,伊朗导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带着自己的参赛作品《关于伊丽》(About Elly)亮相柏林电影节,这也是主竞赛单元20部参赛片中第三个登场的选手。

  影片《关于伊丽》以一个美好的假期作为故事开局。主人公艾哈迈德旅居德国多年,离婚后回到自己的祖国伊朗,并接受好友的邀请去海边度假,同行中也有一位受邀前来的美丽姑娘伊丽。艾哈迈德对伊丽感觉不错,冬眠的爱情之火悄悄复燃,而友人们也都有意撮合两人的好事,不断拿他们开着玩笑。第二天,在海边玩耍的一个孩子失足坠海,众人纷纷下海营救,当他们成功把孩子救上岸后,却发现伊丽不知去向,她遭遇了坠海意外还是另有隐情不辞而别?于是这群人的假期被这个叫伊丽的女人彻底打乱。

  影片最大的看点在于伊丽失踪后,各色人等所表现出来的世间百态,影片演员众多且戏份相当均匀,算是开赛以来群像性表演较为突出的一部影片。导演阿斯哈-法哈蒂生于1972年,是伊朗影坛近年来相当活跃的一分子,此前较为知名的影片为他的第三部作品《烟火星期三》。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RK/文 图库供稿

      延伸阅读:《关于伊丽》首映 女演员着民族服装出场(图)

  相关资料: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竞赛片-《关于伊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