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龟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53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龟仙人

龟仙人(周润发饰)

  龟仙人

  周润发 饰

  简介:

  武天老师龟仙人,不同于我们见过的那些东方的武术大师,他喜欢女色和穿着夏威夷沙滩风的衬衫。他是包子城(原著是包子山,悟空从小长大的故居所在地)的“最牛钉子户”——住在林立的摩天大楼包围着的一间简陋小屋。

  龟仙人是悟空的祖父悟饭的好友,悟空在祖父被杀后前来征求他的帮助。尽管衣衫褴褛像个老乞丐,这位老人却是天下第一的武道家。为了让悟空有足够的实力找到七颗龙珠并为之而战,从而把世界从短笛的毁灭计划中拯救出来,龟仙人对悟空展开了严厉的训练,并不断提点悟空,教育悟空做人的道理。这位年长的武术大师不仅完成了悟空的修行,更帮助悟空解开他的身世之谜,并与他一同踏上拯救世界之路。最后,为了封印短笛,龟仙人牺牲了自己……

  武艺:

  达人级的武术家,以太极拳为主的中国功夫,动作以柔制刚,时缓时急,变幻莫测。掌握封印短笛大魔王的唯一秘笈——魔封波(Mafuba),然而此招式一旦失败,使用者也会赔上性命,但龟仙人毅然走上了这条不归之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