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布尔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53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布尔玛

布尔玛(艾米-罗瑟姆饰)

  布尔玛

  艾米-罗瑟姆(Emmy Rossum)饰

  简介:

  20出头,是个坚强、自信、得理不饶人的美丽女孩,在水灵的眼睛背后的是她那高超的智慧,符合漫画“世界头号聪明女”的设定。

  由于放在她父亲公司的龙珠被短笛大魔王偷走,布尔玛不惜一切,定要取回那颗嵌有五颗星星的龙珠,因为她相信借助这颗龙珠的威力可以像爱迪生或者爱因斯坦一样改变整个世界,它能提供取之不竭的能源,还有巨额的资金回报。悟空家中惨剧发生后,带着龙珠追踪器(漫画里的龙珠雷达)追踪而来的布尔玛,即时加入了悟空的队伍,为了抢先于短笛大魔王毁灭世界而去搜集剩下的龙珠,她与悟空一起认识了武天老师龟仙人和乐平。

  武艺:

  虽然不擅武功,但是个有勇有谋的女子,也是个武器专家,随时拔出有激光制导的高科技马格南手枪,但除了手枪是否还有其他武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