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琪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53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琪琪

琪琪(杰米-郑饰)

  琪琪

  杰米-郑(Jamie Chung)饰

  简介:

  男孩子性格的琪琪是悟空的高中同学,一方面琪琪是个富家千金,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女生,每个人都想从她身上得到好处。但她有第二生活,不为人知的生活,那就是她热爱格斗。

  正是由于这一点,他对悟空拥有不同寻常的异禀天赋很感兴趣,他邀请悟空参加她举办的派对,试图进一步了解悟空。可惜当晚悟饭遇害,悟空抽身离去后就再也没有返校。在悟空踏上一段旅程以后,琪琪与悟空再次在武道会赛场上相遇,在热身回合,他们两人真正萌生了对彼此的倾慕。

  武艺:

  “硬派”格斗风格,精于跆拳道、空手道以及泰拳等功夫。饶有意思的是,短笛大魔王的手下阿舞精于易容术,为了窃取龙珠,阿舞易容变成琪琪,和真正的琪琪开打,展开一场“真假琪琪大战”。(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