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短笛大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53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主角介绍--短笛大魔王

短笛大魔王(詹姆斯-马斯特斯饰)

  短笛大魔王

  詹姆斯-马斯特斯(James Masters)饰

  简介:

  短笛活了数千年,很久以前曾是一个好人,但后来走火入魔,成为邪恶的魔族统治者,在两千年前几乎毁灭了世界,因此被囚禁至今,发狂的大魔王逃出牢狱之后,企图通过毁灭世界来复仇。

  狡猾而聪明的他,故意披露消息令悟空心神不定,声称悟空的真正身份其实是赛亚人,命中注定他是要来帮助短笛毁灭和奴役世界的。形象衰老的他,在最后关头将悟空一行人手上的七颗龙珠统统夺走,并唤出神龙,实现了重获青春的愿望,肤色也开始回复绿色。借助日蚀的来临,短笛大魔王扬言要在这次取得成功。

  武艺:

  作为全宇宙最强者之一的短笛,实力强横而可怕。气系攻击以光束射击为主,辅以巨大的体型,强力型攻击自然也不在话下,武器方面,他有一把剑尖为方角的长剑。他的天敌是全身被封印的“魔封波”(Mafuba),在现世也恰恰吃了龟仙人这一招,可惜被助手阿舞解围,逃过一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