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金刚狼:金刚狼想要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8:09  新浪娱乐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金刚狼:金刚狼想要什么?

这一集里,金刚狼会告诉我们他所有的秘密

  “他挣扎于他是谁、他想要什么”

  一个失去了一切的男人,为抛弃那些痛苦的记忆,选择成为军方秘密研究项目的活人实验品,并以此为契机获得了难以想象的“不死”超能力,代价则是体内被植入超强硬度的高科技合金骨骼且记忆丧尽——但是命运的嘲弄才刚刚开始:即便如此他仍然无法摆脱曾经的身分:一方面,总有相关的人带着各种威胁回头造访;另一方面,当一个人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可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不遗余力地查清楚他的过去……

  “金刚狼”无论在原著还是在电影三部曲中都是当仁不让的男一号,依旧请他来当家,可谓最保险的“衍生”。杰克曼表示“我认为他显得有点温和,而我们可能远离了‘金刚狼’最本质的形象。他应该再狠一些,带点不近人情的味道,竭力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杰克曼作为影片的制作人之一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角色的塑造上,他想拥有决定的话语权,除了尽己所能把自己的观点融入影片当中,同时为‘金刚狼’的角色负起责任。尽管导演加文·胡德与他的想法略有偏离,但在胡德与福克斯之间,杰克曼成了一管不错的润滑剂,在杰克曼看来,加文·胡德抓住了金刚狼的本质。“我只是要把他控制在不要走向限制级的边缘就可以了,其他都没问题,”杰克曼说:“这次的金刚狼常常令我想起‘肮脏的哈里’或者‘汉·索罗’。他是一个好人,但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他有很多缺点,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喜爱他或者X战警的原因。他挣扎于他是谁、他想要什么。他是漫画中最反英雄式的人物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