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有两个结局 看完电影请别着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06  半岛晨报

  3月31日,网上突然有据称是《金刚狼》完整版的盗版流出,点击下载的网民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全长106分钟的视频文件几乎就是《金刚狼》的完整版,片源没有任何时间码率和水印,而且画质清晰几乎堪比DVD。被寄予厚望的大制作《金刚狼》顿时成为好莱坞史上最严重的一起盗版事件。

  事件令出品方福克斯公司十分震惊,发布声明称网上泄露的《金刚狼》不是完整的最终版,FBI和MPAA(美国电影协会)都为此介入调查,公司几经努力关闭了数家网站的下载通道,但网络已经令影片扩散开来。

  《金刚狼》的泄露版从何而来?一般推论在这个时段能掌握到片源的肯定只有内部人士,这个泄露版的片头有“日升影业 2009年3月2日”字样,这家公司也正是为《金刚狼》制作特技的一家澳大利亚视效公司,它同时也为《终结者4》制作特效。虽然有嫌疑,但并没有证据表明它是泄露源头。

  电影公社在此友情提示各路影迷:《金刚狼》字幕之后还有剧情!由于尚未上映就遭遇外泄事件,《金刚狼》不得不出奇招揽观众。导演加文·胡德特意制作了两个版本的“神秘结局”,隐藏在正版电影的片尾。盗版结局是罗根与维克多联手制服史崔克将军。而正版结局之一是:片尾字幕出现30秒后,史崔克再次出现:被银狐催眠的他漫无目的地朝前走,“一直走到双脚流血”,后被军方逮捕……正版结局之二:“死侍”死而复生,当然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为续集开拍埋下伏笔。首席记者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