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续集战日本武士 “死侍”亦复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2:41  东方早报
“金刚狼”续集战日本武士“死侍”亦复活(图)
《金刚狼》中的“死侍”韦德·威尔逊

  《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热映让出品公司20世纪福克斯对《X战警》系列衍生影片的票房潜力大为看好。除了《金刚狼》续集的拍摄计划已经启动外,番外篇《死侍》也将被搬上银幕。在《金刚狼》中饰演“死侍”韦德·威尔逊的是斯嘉丽·约翰森的新婚丈夫瑞恩·雷诺兹,他有望在这部即将开拍的动作大片中饰演男主角。

  瑞恩·雷诺兹主演《死侍》

  在惊奇娱乐集团的漫画《X战警》中,“死侍”韦德·威尔逊是一名唯利是图、多嘴多舌的特工,因为身患癌症命不久矣,他自愿接受基因变种手术,被改造成X武器,身上结合了一系列变种人的超常能力,成为漫画中最可怕的大反派。这个角色可谓是为加拿大男星瑞恩·雷诺兹量身定做的,因为在漫画原著中,这个角色就曾被描述为“沙皮狗和瑞恩·雷诺兹的混合体”。

  在《金刚狼》的结尾字幕播放完毕后还有一个隐藏结尾,观众可以看到“死侍”并没有被“金刚狼”消灭,他从碎石堆中爬出,对着观众“嘘”了一声,这也算是为番外篇《死侍》埋下伏笔。

  《金刚狼》续集:大战日本武士

  至于《金刚狼》的续集,据“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透露,这部电影将在日本取景,会加入与日本武士作战的情节。选择在日本拍摄,是因为休·杰克曼在日本有着庞大的影迷群。

  谈到这部续集时,杰克曼透露:“这部续集的故事将发生在日本的不同地方。至于在片中加入武士情节,是因为武士在日本历史悠久,是很有代表性的日本元素。在漫画中,‘金刚狼’就曾被一群武士斗得很惨,他们可不是变种人!对于武士的强大攻击力,他当时感到相当意外。”

  《金刚狼》的上映先后遭遇片源提前泄露、在瑞典被列入限制级以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导致墨西哥首映宣传取消等波折,但首周票房依然高达8500万美元,漂亮地打了大胜仗。这令20世纪福克斯对《金刚狼》系列乃至《X战警》其他角色的票房吸引力信心倍增。

  尽管《X战警》在第三部完成后宣布“终结”,但这些具有超能力的角色显然都不会“消停”。除了“金刚狼”和“死侍”外,福克斯还在着手准备《万磁王》,由现年70岁的英国演员伊恩·麦凯伦爵士饰演的“万磁王”也将成为银幕的主角,而另一部青春版《X战警:第一课堂》也在筹拍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X战警 续集 死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