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将战日本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2:25  新京报
《金刚狼》将战日本武士
《金刚狼》中的死侍即将担纲主角。

  尽管遭受泄露门等负面影响,但《金刚狼》首周8000多万的票房还是让福克斯舒心不少,他们也因此给《金刚狼2》亮起了绿灯。

  其实早在拍摄《金刚狼》时,福克斯就已经在为续集做准备了,他们为影片准备了好几款隐藏结尾,在其中一款中,金刚狼洛根坐在一家日本酒吧里喝酒,吧女问他是不是借酒忘掉往事,他回答说“不,我是想借酒记起往事”。这一段看似随意,其实是在引出《金刚狼2》的故事,因为续集据说将采用《金刚狼》原漫画里日本武士的故事线。

  在漫画中,金刚狼被师傅Ogun送往日本训练修行,在那里他认识了美丽的日本女孩Itsu,并与之结婚。可好景不长,Itsu被日本武士罗慕洛斯(Romulus)派人杀害了,她肚子里的婴儿也被一同掳走。为了复仇,金刚狼找到“妖刀村正”(日本著名铸刀师)铸造了一把日本刀,锋利无比,甚至可以把金刚狼自己杀死。

  目前《金刚狼2》还没有确定导演和编剧人选,但主演休·杰克曼铁定会加盟。

  ■ 外传

  扶正“死侍”

  在电影《金刚狼》的另一款隐藏结局中,被金刚狼打败埋在瓦砾堆里的“死侍”又重新爬了出来,这其实是在为《X战警》的另一部外传《死侍》(Deadpool)埋伏笔。

  “死侍”是惊奇漫画《X战警》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他原名韦德·威尔森(Wade Wilson)是一名雇佣兵,后来患了癌症,主动把自己交给威廉·史崔克将军供他进行“X武器”的研制。韦德·威尔森在接受基因改造后化身为“死侍”,也具有了一些“金刚狼”的特质,如同样能够自我愈合伤口,体内也有特殊合金的钢刀等。在电影《金刚狼》中,这个角色是由雷恩·雷诺兹扮演的,他也有望继续在《死侍》中扮演该角色。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