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详解-《蝙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

  亚洲力量不容忽视

  除了华语电影人之外,戛纳电影节对亚洲其他国家电影人的提携也是不遗余力的,风格化堪比杜琪峰的韩国导演朴赞郁、马来西亚的“蔡明亮”布里兰特·曼多萨,还有巴基斯坦的导演伊利亚·苏雷曼,如果在加上四位华人导演,亚洲力量已经成为了戛纳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这种趋势将越来越明显。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详解-《蝙蝠》
《蝙蝠》海报

  《蝙蝠》Thirst-韩国

  导演:朴赞郁

  主演:宋康昊金玉彬、申河均、金海淑、黄雨瑟惠

  剧情:在医院工作的神父尚贤(宋康昊饰)看着要死去的患者非常无奈,海外正在秘密进行疫苗开发实验,于是尚贤主动参与到了该实验。但在实验途中尚贤不小心感染病毒并处于死亡危机中。而输入了来路不明的血液后尚贤又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但是这个血液却把尚贤变成了具有蝙蝠特质的人。尚贤需要足够的血来维持生命,但又有着不想杀人的信念,这样的矛盾时刻折磨着尚贤,怎样才能不杀人的情况下可以获得人血呢?

  被朋友的妻子吸引!

  奇迹般重生的尚贤认为自己也可以奇迹般的延续生命,在祈祷者人群中他遇见了儿时的朋友强宇和强宇(申河均饰)的妻子泰珠(金玉彬饰)。成为蝙蝠的尚贤被泰珠的魅力深深吸引,并按奈不住欲望。而泰珠正好处在被刻薄的婆婆和无能的老公压抑的状态,在尚贤的引导下渐渐掉进了危险的爱情中。似乎可以抛弃一切去爱泰珠的尚贤,终于脱去了神父的外衣走进了泰珠的世界里。原来欲望的喜悦是这样的,享受这一切快乐的尚贤彻底挣脱了神父的围城。

  导致杀人的致命诱惑!

  越来越胆大的尚贤与泰珠,尤其是泰珠,即使后来知道了尚贤是蝙蝠,但恐惧只是短暂的,泰珠希望能够利用尚贤的力量来杀死自己的老公,以爱情的名义,泰珠更加吸引住了尚贤,一直坚持不杀人的尚贤,最终还是为了泰珠同意了她的提议。扑朔迷离的爱情,到底会用怎样的结局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