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国内上映八天入账4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2:05  新京报
《金刚狼》国内上映八天入账4000万(图)
《金刚狼》海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北美票房刚超过1亿美元的《金刚狼》,在国内上映8天也拿到4000多万元人民币,这也是迄今为止今年票房表现最好的引进片。而5月8日上映的《熊猫回家路》,由于影院排片不太理想,只拿下300万的成绩。上映超过16天的《南京!南京!》则攀升到1.4亿,随着《星际迷航》《博物馆奇妙夜2》等新片接档,业内人士分析《南京!南京!》最终票房会定格在1.6亿左右。

  《金刚狼》北美第二周大跌68.3%,在国内境遇稍好点,在首日拿下1000万后,上周票房有下调的趋势,截至周日累计票房为4000多万,这个成绩相比去年同期的《钢铁侠》略显逊色。国产片《熊猫回家路》在众多大片的挤压下,3天时间只拿下300万票房。《南京!南京!》公映16天之后,总票房已突破1.4亿,业内人士分析称,本周开始,包括《星际迷航》、《终结者2018》在内的多部暑期大片登陆中国,《南京!南京!》的最终票房大约会是1.6亿人民币。

  ■ 北美票房

  科幻影片《星际迷航》以7250万美元的进账强势登顶本周北美票房排行榜,成为该系列电影最赚钱的一部。本周五,影片将在国内公映。最新一部《星际迷航》是该系列的第11部电影,imdb网站1.6万名网友给影片打出了8.2的高分(满分10分),排名影史第62位,《纽约时报》夸奖该片为“史上最好的前传”。《金刚狼》周末暴跌68.3%,以2700万美元排名亚军。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