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捧场《变形金刚2》首映 大黄蜂眼泪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59  新浪娱乐
黄健翔捧场《变形金刚2》首映大黄蜂眼泪狂飙

黄健翔和大黄蜂合影

黄健翔捧场《变形金刚2》首映大黄蜂眼泪狂飙

大黄蜂拥抱孙菲菲

黄健翔捧场《变形金刚2》首映大黄蜂眼泪狂飙

叶蓓手挽大黄蜂

黄健翔捧场《变形金刚2》首映大黄蜂眼泪狂飙

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发言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零点,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北京悠唐广场的保利博纳电影院首映,叶蓓孙菲菲、希女郎赵珂以及黄健翔等圈中人士纷纷前去捧场。身高两米五的真人版大黄蜂惊艳现身吸引无数眼球。

  真人版大黄蜂亮相人气最旺

  集合很多人性化元素于一身的英雄大黄蜂早在第一集播出时就已经俘获了大批粉丝,今天为了给首映仪式增添可看性,除了到场的众多嘉宾之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真人版大黄蜂到场助阵。身高两米五的大黄蜂一出场就引起在场嘉宾和观众一片尖叫,艺人们不顾首映庆祝酒会还在进行中,纷纷跑到台上抢着合影。孙菲菲除了与大黄蜂亲密拥抱合影之外,还笑言想把它带回家。

  黄健翔感叹童年缺乏色彩

  黄健翔今天作为嘉宾到场除了能够看片之外也有一大遗憾,那就是自己没有一个变形金刚陪伴的童年。他叹气说自己小时候还没有这个动画片,上了初中高中又迫于考学的压力不能看电视。今天他特意来到现场不仅只是想为女儿提前踩点儿,更想通过这种亲密接触弥补自己不够色彩缤纷的童年记忆。片中那句经典台词“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相信也可以给他最大安慰。

  叶蓓看首映不忘传播公益

  叶蓓今天上台的时候还带来了几名特殊的朋友,一位来自贫困地区的双腿受病魔困扰的少年吸引了不少同情的目光。叶蓓介绍说这几个孩子由于家庭太过贫困而从未看过电影,这次借着少年来北京看病的机会带他们来参加首映,让他们也能拥有像其他同龄孩子一样美丽的童年。孩子们获得了主办方赠与的新书包和大黄蜂模型,全都喜不自禁,叶蓓也提醒大家给这些弱势儿童更多关心和帮助,借助电影首映传播公益,实在难能可贵。

  孙菲菲自告奋勇再度站台

  孙菲菲今天一身旗袍加高跟鞋的扮相热辣十足,她透露自己自爱07年《变形金刚》刚刚来到中国时就参加了首映仪式,这次续集上映,已经是忠实“钢丝”的她自然是自告奋勇地要求再度来站台。孙菲菲上台之后开心地要求合影,当即获得真人版大黄蜂的深情熊抱,她还笑言要是能把大黄蜂带回自己家就好了。李青/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