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异形前传》可能推迟到2013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52  新浪娱乐
text1 《异形前传》可能2013年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的《异形前传》(Alien prequel)有可能推迟到2013年上映,原本该片是打算在2012年上映。另外关于该片的女主角现在也有了最新的消息,除了《龙纹身的女孩》主演劳米·拉佩斯(Noomi Rapace)依然是最被看好的人选外,《创:战纪》(Tron: Legacy)的女主角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也是排在前面的人选。

  不过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所以暂时只能作为传言。

  《异形前传》的故事发生在2085年,也就是第一部《异形》故事的30年前。故事从一群叫做“种植者”(Growers)的地球化外星人开始,追溯了“异形”的来源。斯科特希望拍摄两部前传,并且全部使用3D摄影机拍摄成立体电影。(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