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色3》称霸人民选择奖 阿姆获奖最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颁奖典礼上,《暮色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和《豪斯医生》(House)成为了影视类最大的赢家,各自带走了四个大奖。音乐方面,说唱歌手阿姆(Eminem)也拿到了四个奖项。

  《暮色3:月食》称霸电影类奖项

  《暮色3:月食》被评为最爱电影和最爱剧情类影片。出演该片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还带走了最爱萤幕团队奖,其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还拿到了最爱女演员。

  电影的其他方面,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拿到了最爱男演员,成龙被选为最爱动作类影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获选最爱喜剧类影星。《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拿下最爱家庭类影片。

  《豪斯医生》领跑电视类奖项

  电视方面,《豪斯医生》赢得了最爱剧情类剧集、最爱剧情类男主角、最爱剧情类女主角以及最爱萤幕医生四个大奖。

  《欢乐合唱团》(Glee)被选为最爱喜剧类剧集,该剧组的简-林奇(Jane Lynch)拿到了最爱喜剧类剧集女主角。赢得最爱喜剧类剧集男主角的是《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

  阿姆成获奖最多的歌星

  阿姆今年与蕾哈娜(Rihanna)合唱的超级热门单曲《Love the Way You Lie》在人民选择奖上也表现不俗,拿到了最爱歌曲和最爱MV两个大奖,同时阿姆还被评为最爱男歌手和最爱Hip-Hop歌手,蕾哈娜被评为最爱流行歌手。

  音乐方面的其他获奖者还包括凯蒂-派瑞,她拿到最爱女歌手和最爱网络效应歌星两个奖项。亚瑟小子(Usher)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分别带走了最爱R&B歌手和最爱乡村歌手的奖项。

  下面是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爱电影——《暮色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最爱男演员——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最爱女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最爱动作片——《钢铁侠2》(ron Man 2)

  最爱动作影星——成龙

  最爱剧情类影片——《暮色3:月食》

  最爱家庭类影片——《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

  最爱喜剧类影片——《长大后》(Grown Ups)

  最爱喜剧类影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

  最爱萤幕团队——《暮色3:月食》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

  最爱25岁以下影星——扎克-埃夫隆(Zac Efron)

  最爱恐怖片——《新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电视类:

  最爱剧情类剧集——《豪斯医生》(House)

  最爱剧情类剧集男主角——休-劳瑞(Hugh Laurie)

  最爱剧情类剧集女主角——丽莎-艾德尔斯汀(Lisa Edelstein)

  最爱喜剧类剧集——《欢乐合唱团》(Glee)

  最爱喜剧类剧集男主角——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

  最爱喜剧类剧集女主角——简-林奇(Jane Lynch)

  最爱竞技类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最爱犯罪类剧集——《别对我撒谎》(Lie To Me)

  最爱犯罪类剧集主角——蒂姆-罗斯(Tim Roth),《别对我撒谎》

  最爱幻想类剧集——《危机边缘》(Fringe)

  最爱脱口秀主持人——(Conan O'Brien)

  最爱情感类剧集——《嗜血判官》(Dexter)

  最爱罪恶快感类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最爱客串影星——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最爱萤幕医生——豪斯医生,《豪斯医生》

  最爱萤幕家庭——辛普森一家,《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最爱家庭类电视电影——《摇滚青春2》(Camp Rock 2: The Final Jam)

  最爱萤幕厨师——瑞秋-雷(Rachael Ray)

  最爱剧情类新剧——《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O)

  最爱喜剧类新剧——《俺老爸说了》($#*! My Dad Says)

  音乐类:

  最爱男歌手——阿姆(Eminem)

  最爱女歌手——凯蒂-派瑞(Katy Perry)

  最爱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阿姆、蕾哈娜(Rihanna)

  最爱摇滚乐队——Paramore

  最爱突出进步艺人——塞雷纳-戈麦斯(Selena Gomez)与The Scene

  最爱流行歌手——蕾哈娜

  最爱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最爱R&B歌手——亚瑟小子(Usher)

  最爱Hip-Hop歌手——阿姆

  最爱MV——《Love The Way You Lie》,阿姆、蕾哈娜

  最爱网络效应歌星——凯蒂-派瑞

  最爱瘟疫短片明星——Tarp Surfing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