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十周年回忆录之十大特殊配角(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4:58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十周年回忆录之十大特殊配角(9)
克鲁克山

  九、克鲁克山(Crookshanks)

  克鲁克山是赫敏从对角巷买回来的一只猫,它全身覆盖着姜黄色的毛。小说中是这样描述的:“这只猫的姜黄色皮毛浓密而蓬松,但它的腿显然有点弯曲,它的脸看上去脾气粗暴,而且一副被压扁了的怪样子,好像它什么时候曾经一头冲到了墙上似的。”

  在哈利的第三个学年,克鲁克山一直对罗恩的宠物老鼠斑斑非常有兴趣(其实它也对任何新奇的东西都感兴趣,比如地精、大粪蛋、伸缩耳等),几次差点将它吞下。罗恩和赫敏这一对好友也因此发生了摩擦。不过也正是克鲁克山,让哈利等人发现了打人柳的秘密,发现了通往尖叫棚屋的密道,发现了老鼠斑斑其实是个阿尼玛格斯,是背叛了哈利父母的小矮星彼得。(哈迷疯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