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裴斗娜确定加盟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

2011年09月13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裴斗娜 裴斗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裴斗娜将加盟好莱坞史诗科幻片《云图》(Cloud Atlas),宣布正式进军好莱坞。该片是《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的最新作品,中国女演员周迅刚刚也确定加盟该片。

  《云图》根据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曾执导过《罗拉快跑》、《香水》的著名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和因执导《骇客帝国》的沃卓斯基兄弟联合执导。该片还云集了汤姆•汉克 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雨果•维文等好莱坞巨星,裴斗娜于今年7月收到了《云图》的出演邀请,并在不久前确定了出演该片。

  《云图》的故事分为6个部分,裴斗娜将出演其中一部以2144年的首尔为舞台的短片,饰演克隆人“孙美”。《云图》将于本月16日在柏林开拍,裴斗娜目前正在韩国拍摄新片《Korea》,将在该片的拍摄结束后再参加《云图》的拍摄。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