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曝最新海报 比尔博把酒言欢

2012年10月06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比特人》海报 《霍比特人》海报
海报 海报
霍比特人金币 霍比特人金币
金币 金币
配合电影发布的电影纪念币 配合电影发布的电影纪念币
配合电影发布的电影邮票 配合电影发布的电影邮票
片中道具 片中道具
片中金币道具 片中金币道具
人物海报 人物海报
银币 银币
主角人物海报 主角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再发四款横版人物海报。从这组精致唯美大气的最新海报不难发现,巫师甘道夫和咕噜独占了其中两张海报,这也预示着二人绝对是影片的关键角色。而影片主角比尔博·巴金斯霍比特族人把酒言欢的温馨场面与矮人勇士横刀立马的威严冷峻更是对比鲜明,吊足了观众对于奇幻旅途的胃口。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是《魔戒》三部曲的前传,故事围绕《魔戒》主人公“霍比特人”弗罗多·巴金斯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和十三名矮人穿越中土大陆寻找宝藏的故事。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已由原先计划的上下两部正式扩充为三部曲。该片将于2012年12月14日以3D/IMAX 3D格式登陆北美圣诞档,或有望于明年年初引进我国内地。(美国队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