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发新剧照 反派满大人首露真容

2012年10月23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升级版战争机器 升级版战争机器
特写 特写
剧照 剧照
先行海报 先行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钢铁侠3》(Iron Man 3)在昨日公布了仅为17秒的预告片之后,片方再发布多张剧照和一张预告海报。剧照中,本片的头号反派由本金·斯利饰演的“满大人”终于以狰狞的正脸现身,格温妮丝·帕特洛饰演的“小辣椒”与斯塔克紧张的神情给人一种压迫感。

视频:电影《钢铁侠3》17秒先行预告预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而海报中,由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正在准备穿上Mark XLVII新战甲,即第47号战甲。观众还会看到其身后的MK1—MK7老战甲,可谓气派十足。较于前两部《钢铁侠》在室内换战甲需要黄色拆卸台作为辅助不同的是,预告海报中并没有看到拆卸台,不禁令人联想Mark XLVII是否会通过新的方式在室内换装。

  至于剧照中目前出现的唯一女性角色依然是“小辣椒”,漫威影业的主席凯文·费格表示:“《钢铁侠》系列并不希望让每集都出现一个新的女角色,而小辣椒从第一部《钢铁侠》开始就一直是电影的主角,她将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戏份,是她伴随着斯塔克一路成长战斗,将永远是他的爱人与战友。”费格认为:“即使在《复仇者联盟》之后再继续创作、拍摄《钢铁侠》系列是巨大的挑战,不过幸亏有唐尼这位优秀的演员在片中挑大梁,这让我们能把钢铁侠这位独立的超级英雄拍的比他们在一起集结抗敌(指群英集结的《复仇者联盟》)还能有趣。”对于新战甲Mark XLVII第47号战甲,费格说,新的战甲的穿戴方法将能随时随地、一块一块地穿脱,可谓轻而易举。不过万事开头难,托尼肯定会在片中因此引出不少笑料。”

  《钢铁侠3》的故事将更多得描绘英雄自我纠结的一面,斯塔克将在与敌人交锋中扪心自问,到底是他创造了高科技战甲的勇猛无敌,还是高科技战甲成就了他的辉煌?在这部电影中,斯塔克将表现出困惑。斯塔克将遭受大反派“满大人”的邪恶来袭,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由沙恩·布莱克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回归、唐·钱德尔也将再穿“战争机器“铠甲。前两集《钢铁侠》的导演乔恩·费儒继续客串斯塔克的司机。本·金斯利饰演反派“满大人”,盖·皮尔斯则在片中出演一位科学家,本片将以后期转制3D格式于2013年5月3日全球上映。(美国队长)

电影《钢铁侠3》17秒先行预告预览

电影《钢铁侠3》17秒先行预告预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