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4》将上映 特工克劳斯体能智能超伯恩

2012年10月23日10:57  京华时报
剧照 剧照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谍影重重4》片方昨天透露,该片将于本月25日上映。影片中,由杰瑞米·雷纳(上图)出演的特工艾伦·克劳斯接手伯恩遗留的未尽事宜,揭秘特工“结果”行动背后更大的中情局疑团。   

  由环球影片荣誉发行、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电影,是与《007系列》《碟中谍》齐名的特工系列影片,前三集在全球收获近10亿美元票房。在《谍影重重4》中,杰瑞米·雷纳接替马特·达蒙担任男主角,饰演了超级特工艾伦·克劳斯,克劳斯在科技的帮助下体能和智能都超越伯恩。克劳斯因伯恩事件受到牵连被迫逃亡,引出了中情局特工计划的幕后黑手,终极真相即将揭晓。 

  片方介绍,如果说伯恩是“绊脚石”计划中最优秀的特工,艾伦就是“绊脚石”升级版——“结果”行动训练出来的超级特工。他是由超级士兵的组织DARPA与药物公司、医学研发人员、硅谷联手塑造的一名超级战士,在体格、耐毒和睡眠恢复能力上有所提升。据悉,杰瑞米·雷纳是该系列电影的粉丝,他在出演这个角色时说:“我并没有取代马特·达蒙,也不希望这样做。如果我接替扮演同一角色,那并不有趣,所以马特·达蒙永远是杰森·伯恩,而我就是艾伦·克劳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