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北美首映 群星云集星光闪烁(组图)

2012年10月25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甜美亮相好莱坞气场十足 周迅甜美亮相好莱坞气场十足
周迅亮相云图首映礼 周迅亮相云图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年度最受瞩目的好莱坞科幻巨作《云图》在美国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式,现场群星云集、盛况空前,包括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及周迅等中外巨星齐齐踏上红毯亮相,加之基努·里维斯等多位好莱坞大牌的捧场助阵,现场犹如置身奥斯卡颁奖典礼。

  《云图》这部由《黑客帝国》系列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罗拉快跑》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的作品,云集了多位全球顶级明星。其中包括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吉姆•布劳德本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裴斗娜、本•威士肖、詹姆斯•达西、周迅、凯斯•大卫、大卫•亚斯、朱珠等等,而来自中国的新原野娱乐更是该片的第二大投资方。在昨日的首映现场,参演该片的群星纷纷携自己的另一半步上红毯,让家人也分享该片首映的喜悦。汤姆·汉克斯挽着妻子瑞塔·威尔森的手臂潇洒登场,而哈莉·贝瑞更是携未婚夫奥利维·马丁内兹甜蜜亮相,大秀恩爱可谓羡煞旁人。而昨日现场为数不多的亚洲面孔中,周迅以一袭灰色连身裤简短亮相却显得典雅大气,赢得了摄影师和现场影迷的一致青睐。除了该片主演和主创外,因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以及雨果·维文等巨星在好莱坞的口碑,《云图》首映礼现场更吸引了多位好莱坞大牌捧场。《黑客帝国》三部曲的主演基努·里维斯,以及《V字仇杀队》的多位主创等明星,也纷纷到场走上红毯相贺,可见业界对该片的期待之高。在随后举行的首映看片中,现场更是笑声掌声不断。当影片播放到个别大牌的反串情节,现场观众更是笑得前仰后合。首映结束后,现场观众集体起立鼓掌长达数分钟,以答谢主创和导演的精彩演绎。一位观众走出影院后表示,该片“不愧被誉为美国下半年最受瞩目电影,实至名归。”

  据悉,影片将于10月26日在北美率先公映,11月中上旬将从欧洲开始全球大范围公映,在经历俄罗斯、德国、荷兰等国上映后,中国观众有望明年年初观赏到该片。而中国投资方及宣发方新原野娱乐为回馈中国观众的关爱,10月25日起在官方微博中开始举办“狙击盗版,力挺云图”网络签名活动,共送出1000张电影票,方便观众在国内影院观看该片。与此同时,新原野娱乐也联合律师启动维护版权行动。

  电影《云图》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同名畅销小说,由六段相对独立但又有关联的故事构成,主要探讨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在一个人生活中所产生联系和影响,就像一场跨越千年的时间旅行,动作、悬疑、浪漫交织一体,让人对这个独特的故事充满期待。主演汤姆。汉克斯在昨日洛杉矶的首映式上也表示,他诚挚邀请中国观众在《云图》上映时走进电影院,“这部影片有着恢宏的故事,精彩的特效,只有在大银幕才能领略到这部电影的完整魅力。”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