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美国首映 中国片方启动反盗版活动

2012年10月25日19:08  新浪娱乐 微博
《云图》著作权声明 《云图》著作权声明
《云图》在中国大陆版权所有权授权书 《云图》在中国大陆版权所有权授权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年度最受瞩目的好莱坞科幻史诗巨制《云图》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式,这部由《黑客帝国》系列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罗拉快跑》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的作品,由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雨果·维文、周迅 等多位全球顶尖明星参演。该片将于10月26日北美率先公映,中国投资方及宣发方新原野娱乐为回馈中国观众的关爱,自10月25日起将在官方微博中开始举办“狙击盗版,力挺云图”网络签名活动,将送出1000张电影票,方便观众在国内影院观看该片。与此同时,新原野娱乐也联合律师启动维护版权行动。

  片方赠网友千张影票阻击盗版

  新原野娱乐作为《云图》的投资方及中国大陆宣发方,为回报中国观众的支持和耐心等待,将在官方微博以抽奖形式向全国网友提前赠送1000张《云图》电影票,新原野娱乐董事长兼CEO裘华顺先生表示:“《云图》是中国电影人近年来首次参与大规模投资的好莱坞制作,新原野为这部电影注入1000万美元,让全球观众能欣赏到这部恢宏、瑰丽的科幻作品。虽然中国观众要比北美观众看到这部电影要晚一些,但我相信大家的等待是值得的,赠送1000张电影票既是感谢大家关心,也代表着我们作为《云图》版权方反击盗版的信心。”据了解,网友只需在微博写下“狙击盗版,力挺云图+一句自己对云图的祝福”表明支持正版的态度,就可以参加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明年《云图》上映前夕,将共有1000张电影送出,鼓励网友到影院观看正版电影。

  新原野娱乐联合律师展开网络反盗版

  于此同时,新原野娱乐为维护作为中国内地版权方的利益,将联合著名律师事务所及网络版权维护机构提前展开网络反盗版的活动。新原野娱乐表示:“《云图》有望在明年年初登陆中国,我们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相关工作,对于《云图》的影片质量和口碑我们有着十足信心,这是一部中国电影人参与投资与制作的电影,维护影片版权既保护了中国电影人的利益,也能保证网友能进影院看到与国外同等品质的电影作品。”据中灿律师事务所律师介绍,新原野娱乐传媒拥有《云图》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并独立行使著作权保护及诉权。任何未经新原野娱乐传媒许可,通过互联网提供视频播放和下载或传播影片《云图》的行为都是非法的,新原野娱乐传媒将必然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与经济责任。

(责编: 子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