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亮相《云图》美国首映 演技到位获肯定

2012年10月25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表情可爱 表情可爱
侧拍周迅 侧拍周迅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全球一线巨星的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礼。首映礼现场,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影后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韩国女星裴斗娜等片中主演悉数出席,而其中最受国内影迷瞩目的周迅以一袭灰色露背连身裤装清新亮相现 视频:周迅亮相《云图》洛杉矶首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场引起影迷尖叫。此次在《云图》中,周迅一人分饰三个角色,与多位好莱坞影帝影后级演员大飙演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周迅一人分饰三角

  多变造型折服好莱坞

  当天红毯上,周迅着一袭灰色露背连身裤,清新又大方。《英国每日邮报》认为周迅拥有“毫不费力的优雅”,“虽然对好莱坞来讲,周迅是个新鲜面孔,但她身着灰色礼服闪耀聚会,看起来十分可爱!”

  电影中。她挑战三个造型及性格迥异的角色,分别是第一个有个人意识,反抗人类迫害的克隆人、未来世界中汤姆•汉克斯的妹妹,以及男性酒店经理。戏份不多,但却异常精彩。华裔制片人李少伟对周迅的表现不吝赞美之词:“周迅以她的专业态度和卓越演技获得了导演和演员们,特别是汤姆汉克斯的赞扬,剧组中有口皆碑,周迅着实为《云图》增色不少!”

  周迅列入“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候选

  演技获《云图》原作者肯定

  据了解,著名的奥斯卡提名预测网站awardscircuit已将周迅列入“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候选阵容,而在众多进入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中,周迅作为唯一入围的中国女星,可以说是最具实力的竞争者之一。对于首度出演好莱坞作品的周迅,这次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是对其演技的高度肯定。

  对此,《云图》的原著作者大卫•米切尔曾在采访时肯定了周迅的表演:“影片中中国演员周迅非常棒,表演得很到位,我很喜欢。”而制片人格兰特•希尔则表示对周迅的表现非常满意,“你知道并不是所有演员,在面对汤姆•汉克斯这样的明星时还能自如应对,但是周迅可以。她很专业,还有她虽然已经非常有名,但是依然有很大的进步潜力”。

(责编: 子时)
周迅亮相《云图》洛杉矶首映

周迅亮相《云图》洛杉矶首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