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美国公映 明年初有望来中国

2012年10月26日09: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天,年度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云图》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式,中国投资方则忙着反盗版行动。  电影《云图》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同名畅销小说,由6段相对独立但又关联的故事构成,主要探讨了过去、现在和未来在一个人生活中所产生的联系和影响。《黑客帝国》系列电影的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罗拉快跑》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云集大牌明星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本·威士肖、詹姆斯·达西、周迅。

  作为《云图》第二大投资方,新原野娱乐提前在国内展开网络反盗版活动。《云图》预计明年年初在中国内地公映,投资方目前正在筹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