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全球首映 中方展开反盗版活动

2012年10月26日15:13  京华时报
哈莉-贝瑞与汤姆-汉克斯现身全球首映式。小聂供图 哈莉-贝瑞与汤姆-汉克斯现身全球首映式。小聂供图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北京时间10月25日,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年度科幻史诗巨制《云图》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式,现场群星云集。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携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以及中国女星周迅等悉数亮相。据悉,影片将于10月26日在北美率先公映,中国投资方及宣发方新原野娱乐联合律师同时启动了维护版权行动。    

  汉克斯邀观众进影院

  《云图》由《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罗拉快跑》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并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式,主演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雨果-维文、休-格兰特、苏珊-萨兰登等多位国际巨星,以及韩国女星裴斗娜和中国女星周迅亮相红地毯。 

  《云图》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同名畅销小说,由六段相对独立但又有关联的故事构成,将动作、悬疑、浪漫交织为一体。影片将于10月26日率先在北美上映,中国观众有望在明年年初观赏到该片。主演汤姆-汉克斯表示,他诚挚邀请中国观众在《云图》上映时走进电影院,“这部影片有着恢宏的故事,精彩的特效,只有在大银幕才能领略到电影的完整魅力。” 

  千张赠票微博送出 

  昨天,记者从《云图》中国投资方新原野娱乐获悉,为回报中国观众的支持和耐心等待,投资方会在官方微博以抽奖形式提前赠送1000张《云图》于内地上映时的电影票。新原野娱乐董事长裘先生表示,网友只需在微博写下“狙击盗版,力挺云图+一句自己对云图的祝福”,就可以参加抽奖,该活动将持续到明年《云图》上映前夕。 

  由于中国内地上映日期距离北美将近两个月,为维护作为中国内地版权方的利益,新原野娱乐还将联合著名律师事务所,提前展开网络反盗版的活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