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首映 导演爆料周迅片场有粉丝团

2012年10月26日15:56  沈阳晚报 微博
周迅 周迅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北京时间10月25日,年度颇受瞩目的好莱坞科幻片《云图》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式,现场群星云集、盛况空前,犹如置身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这部由《黑客帝国》系列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罗拉快跑》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的作品,云集了多位全球顶级明星,其中包括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吉姆·布劳德本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裴斗娜、本·威士肖、詹姆斯·达西、周迅、凯斯·大卫等。据悉,影片将于10月26日北美率先公映,中国观众有望明年年初欣赏到该片。

  首映式上,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雨果·维文、休·格兰特、苏珊·萨兰登等多位国际巨星,以及韩国女星裴斗娜和中国女星周迅亮相红地毯。记者获悉,周迅在片中饰演了多个角色,其中有女性也有男性角色,有亚洲人也有欧洲人,其中她和裴斗娜在“新首尔篇章”的故事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首映现场,汤姆·提克威对周迅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她在片场已经有了粉丝团;主演汤姆·汉克斯则表示,他诚挚邀请中国观众在《云图》上映时走进电影院,“这部影片有着恢宏的故事和精彩的特效,只有在大银幕才能领略到这部电影的完整魅力。”(关力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