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亮相《云图》首映笑言角色很难忘

2012年10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招牌红唇尽显东方魅力 招牌红唇尽显东方魅力
朱珠尽显大气个性 朱珠尽显大气个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好莱坞科幻巨制电影《云图》(Cloud Atlas)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当晚,影片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主演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中国影星朱珠、周迅等主创悉数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

  当晚电影《云图》首映式上,中国影星朱珠以一袭帅气金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裤装亮相全场,招牌式的红唇与迷人的微笑,举手投足间尽显朱珠的干练与东方魅力。而面对自己在影片中戏份并不多的角色时,朱珠表示,很珍惜此次合作,能够与汤姆汉克斯、休格兰特、哈利贝瑞、周迅等国内外大牌影星合作感到非常幸运,至于自己在电影《云图》中“打酱油”并不介意,反而很难忘。

  据了解,从接到《云图》的试镜通知那一刻到最终拿下影片角色,朱珠坦言这段“云图”旅程非常难忘,也许是自己对剧本的理解最终打动了导演。而她本人也体会到作为一个演员对于导演的信任和与导演的沟通是多么重要。朱珠表示,继《云图》之后自己最想合作的好莱坞导演是李安。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