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云图》角色曝光 与哈莉贝瑞英文对戏

2012年10月27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云图》造型曝光 朱珠《云图》造型曝光
朱珠现身《云图》北美首映式 朱珠现身《云图》北美首映式
朱珠 朱珠
朱珠与韩国影星裴斗娜 朱珠与韩国影星裴斗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已正式登陆北美各大院线,该片汇集了好莱坞著名导演、曾执导过电影《黑客帝国》的沃卓斯基姐弟、电影《香水》导演汤姆提克威三位共同执导。电影《云图》汇集了包括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中国影星朱珠、周迅等在内的国内外影人共同加盟。据悉,中国观众有望在明年年初观赏到影片。

  朱珠《云图》克隆人造型曝光 与哈莉贝瑞英文对戏无压力

  朱珠最终拿下《云图》一角。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朱珠一人分饰两角,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年轻科学家到未来世界的克隆人,人物反差极大。更值得一提的是,朱珠此次在电影《云图》中与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同台对戏。英她表示,能够与奥斯卡影后同台对戏非常幸运,没见过像哈莉贝瑞那么Nice的巨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