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有望凭《云图》入围奥斯卡

2012年10月29日18:0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辽沈晚报10月29日报道 周迅参演的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10月24日在好莱坞举行首映礼。《云图》中,周迅一人分饰三个角色,与多位好莱坞影帝影后级演员大飙演技,给观众和影评人留下深刻印象。著名的奥斯卡网站甚至将周迅列入“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候选阵容。

  电影中周迅挑战三个造型及性格迥异的角色,分别是克隆人、汤姆·汉克斯的妹妹以及男性酒店经理。戏份不多,但却异常精彩。

  著名的奥斯卡提名预测网站Awardscircuit已将周迅列入“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候选阵容,周迅是唯一入围的中国女星,更被认为是最具实力的竞争者之一。

  《云图》原著作者大卫·米切尔也肯定了周迅的表演:“周迅表演得很到位,我很喜欢。 ”制片人格兰特·希尔则对周迅非常满意,“并不是所有演员,在面对汤姆·汉克斯时还能自如应对,但是周迅可以。她很专业,潜力巨大”。

  不过周迅昨日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能获得美国媒体的肯定很感谢,但不会把《云图》当成去好莱坞发展的跳板。对于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呼声,周迅表示,拍片子并非为得奖,保持平常心:“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是因为这个剧本和导演让我心动。 ” 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