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沃尔伯格将成《变形金刚4》新男主角

2012年11月10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克-沃尔伯格将成《变形金刚4》新男主角 马克-沃尔伯格将成《变形金刚4》新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卖座电影《变形金刚4》日前一直传出将更换男主角,而接演的对象竟是《泰迪熊》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虽然导演曾出面斩断谣言,但最新消息是,9日电影公司宣布,他将取代希亚·拉博夫(Shia La Beouf),演出《变形金刚4》,让粉丝们都表示:“不敢置信!”

  现年41岁的马克·沃尔伯格今年因荒淫喜剧片《泰迪熊》知名度大开,据媒体报导,该片爆红后他和导演迈克尔·贝合作新电影《有劳有获》,之后导演更力邀他演出《变形金刚4》,迈克尔·贝说:“他是为这系列注入新血的完美人选!”

  现年41岁的马克·沃尔伯格其实年轻时是位饶舌歌手,13岁时短暂加入偶像团体“街头顽童”,1991年以艺名“Marky Mark”组乐团出饶舌专辑,隔年接拍之名内裤广告,以“大雕”形象一夕暴红。因音乐事业未见起色,1997他转战演出《不羁夜》豪放,因三点全露引起影坛注意,但2007年以美版《无间道》入围奥斯卡、2011年以《斗士》入围金球奖,演技才获肯定。

  据悉,《变形金刚4》预计2014年6月27日在美上映,而“新主角”马克·沃尔伯格搭配的“变形女”人选未定,传剧组在找一位适合扮“高中女生”的演员。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