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带爱妻罗马度假微博随拍街景(图)

2012年11月09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胡东摄影:罗马街头 胡东摄影:罗马街头
胡东在酒店 胡东在酒店
胡东香港机场自拍 胡东香港机场自拍
胡东摄影:拍到罗马斗兽场 胡东摄影:拍到罗马斗兽场

    新浪娱乐讯 胡东[微博]近日在微博连发多张在罗马度假的照片和他的手机版罗马随拍街景,泄露行踪。

资料视频:2012安徽春晚-胡东演唱《兄弟无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1月2日,胡东被拍到在首都机场和爱妻亲昵揽肩的照片,当晚22点,胡东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香港机场的自拍照,而11月3日,则上传了一张从罗马机场去酒店途中拍到的罗马斗兽场的照片,显示出人已在罗马。看得出,胡东心情相当不错,一直以来打着林冲标签的他甚至调侃说:心想当年若武二兄弟在此现在肯定能有一雕像啥的!罗马时间早8点30分。

  据悉,胡东今年以来就连拍了三部古装大戏,恨不得一半时间在横店度过。这次携爱妻去罗马度假,应该是给自己放了一个短暂的假。 (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