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变贤妻 丰盛爱心晚餐犒劳生病老公

2012年11月08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厨艺渐佳 大S厨艺渐佳
大S汪小菲婚后恩爱有加 大S汪小菲婚后恩爱有加

  新浪娱乐讯 汪小菲[微博]和大S[微博]婚后生活异常甜蜜,二人也时常在微博互动晒幸福。11月8日大S发微博晒出自己亲手做的爱心晚餐,汪小菲随后转发微博称自己高烧39度,透露大S贤惠下厨犒劳病中的自己。

  11月8日18:22分,大S发微博晒出自己在一小时内做出的丰盛晚餐,包括豆豉蒸黄鱼、牛油西兰花、醋溜高丽菜、照烧鸡腿和马铃薯炖肉,她发微博表示做完之后“手软、腿软、胃缩”,并自嘲:“又不是参加比赛,我拼什么劲儿啊我!”大S微博发出不久,老公汪小菲转发并透露:“因为你老公在家发烧39度,但是还很饿!”证实大S亲自下厨奋力做出丰盛晚餐是为犒劳病中的老公。

  二人在微博一唱一和引起众多网友的羡慕,网友称赞婚后的大S十分贤惠。(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