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邂逅幸福》公映 苏菲-玛索邂逅爱情

2012年11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7日),由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浪漫爱情片《邂逅幸福》上映。这也是近期悲情大片扎堆的情况下,唯一一部喜剧片,而其“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也最适合“贺岁”的喜庆气氛。

  提供爱情指南 顺利“脱光”

  《邂逅幸福》中,苏菲-玛索饰演一位单亲妈妈夏洛特,与擅长搞笑的法国当红喜剧明星加德-艾尔马莱联手,在巴黎和纽约两个大都会谱写了一段处处充满“干柴烈火”的欢喜冤家的故事。不久前,该片预告片在网上曝光,片中男女主角不乏裸身上阵,大胆激情的表演。尤其苏菲-玛索更是将法国女性的柔美、干练、多情、热辣演绎得炉火纯青。

  除了火辣激情的养眼画面,《邂逅幸福》还将爱情演绎成最为美妙与美好的事物,为现代人的爱情观带来全新的解读。为单身男女的“困境”推开一扇窗,男女主人公以一场浪漫的邂逅为大家带来一场爱情盛宴,更为处于感情荒漠的男女带来爱情示范:爱情,可以这样邂逅。爱情,没有什么不可能。该片导演詹姆斯-胡特说:“《邂逅幸福》中有真情感动,有幽默对白。我希望中国的观众能跟法国观众一样,在看过这部电影后,心能柔软一点,人能快乐一点。爱情就是爱情,它只和爱有关。人生苦短,我们要常活在爱当中,有机会就放下一切。”

  不虐心 温馨浪漫辞旧岁

  早期,喜剧电影在贺岁档一枝独秀,而近几年多种题材都来贺岁。尤其今年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中,战争、灾难、古装片占了一大半,而且都是以男性为主要角色的影片。有院线负责人表示,贺岁档期还是应该有很多场面热闹、喜庆幽默的影片。“今年无论是《一九四二》还是《王的盛宴》,虽然卖点十足,但故事本身过于沉重悲情,如果全是这样的影片占据整个市场,那么喜欢轻松喜剧的观众应该如何选择?”相比之下,主打浪漫爱情的《邂逅幸福》则更适合贺岁的氛围,它不但拥有国际级明星的阵容,还有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能让观众以一个欢快的心情迎接新年,符合贺岁片的全部条件。(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