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曝剧照 鲁妮查宁裘德-洛大牌联袂

2012年11月28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名导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副作用》(Side Effects)曝光首批剧照,众位大牌联袂出演,鲁妮·玛拉、查宁·塔图姆、裘德·洛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全部现身。

  该片主要讲述鲁妮·玛拉饰演的妻子艾米莉在其丈夫马丁(查宁·塔图姆 饰演)刑满释放时,为了缓解多年不见的紧张与陌生感而服用了大量的药物,却造成了心理生理上的幻觉。马丁还发现裘·德洛饰演的心理医生竟然与妻子有染,与此同时,一场离奇命案又将三人牵扯在一起……

  本片是导演索德伯格与男星查宁·塔图姆,继《制胜一击》(Haywire)、《魔力麦克》(Magic Mike)之后第三度联手,并力邀新生代女演员“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将在片中挑大梁出演。本片将于2013年2月8日北美上映。(Ser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