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亮相新片纽约首映略显邋遢(图)

2012年11月28日10:45  新京报 微博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据海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电影《温柔的杀戮》(Killing Them Softly)在纽约SVA剧院举行首映,主演布拉德·皮特和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一同出席。现场,皮特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虽长发与胡须略显邋遢与憔悴,但“大佬”气场仍在,独撑全场。此外,演员詹姆斯·甘多菲尼,斯科特·麦克奈利,雷·利奥塔,澳大利亚女星贝拉·希思科特以及美国流行女歌手凯瑟琳·麦克菲等出席。据悉,该片将于本月30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温柔的杀戮》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V·哈金斯1974年出版的犯罪小说《柯根的交易》,皮特饰演主人公——巡逻执法人员杰基·柯根(Jackie Cogan),在片中针对一起黑帮资产抢劫案展开调查。《黑道家族》中的“大佬”詹姆斯·甘多菲尼与小生斯科特·麦克奈利与皮特均有悬念重生的对手戏。

  老搭档

  继2007年的《神枪手之死》之后,这是皮特与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的第二次合作,两人上次携手为皮特带来了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的荣誉。今年5月,电影《温柔的杀戮》曾亮相于第65届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虽然未斩获任何奖项,但悬念重生的剧情和大牌的号召力仍吸引了众多影迷。编译:刘子骥

 

(责编: sunny)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