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邂逅幸福》演绎剩女脱光

2012年11月28日10: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邂逅幸福》 《邂逅幸福》

  本报讯(记者 苏蕾)昨日,由国际巨星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浪漫爱情片《邂逅幸福》为贺岁档吹来一股“小清新”之风。片中,苏菲·玛索饰演单亲妈妈夏洛特,将法国女性的柔美、干练、多情、热辣演绎得炉火纯青。

  《邂逅幸福》讲述的是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片中,万千影迷心目中的“女神”苏菲·玛索与擅长搞笑的法国当红喜剧明星加德·艾尔马莱联手,在巴黎和纽约两个大都会上演了一段处处充满“干柴烈火”的欢喜冤家故事。除了火辣激情的养眼画面,《邂逅幸福》还为现代人的爱情观带来全新的解读,为剩男剩女们推开一扇窗,为处于感情荒漠的男女带来爱情示范:爱情,可以这样邂逅;爱情,没有什么不可能。该片导演詹姆斯·胡特说:“《邂逅幸福》中有真情感动,有幽默对白。我希望中国的观众能跟法国观众一样,在看过这部电影后,心能柔软一点,人能快乐一点。爱情就是爱情,它只和爱有关。人生苦短,我们要常活在爱当中,有机会就放下一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