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霍比特人》首映(图)

2012年11月28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西兰当地28日,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举行了全球首映仪式。导演彼得·杰克逊携影片主要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安迪·塞基斯等出席首映式。中国演员姚晨[微博]作为本次盛典唯一受邀的华人演员,与众多好莱坞演员一起亮相红毯,这也是姚晨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当天,姚晨身着淡紫色抹胸长礼裙亮相红毯,为了配合电影的魔幻主题,姚晨特意戴上了有趣的精灵耳朵,宛若刚从森林中款款走来的精灵公主,典雅高贵。对于此次受邀参加此次电影的全球首映仪式,姚晨表示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影视演员,彼得·杰克逊是我非常欣赏的电影导演,新西兰对我来说又有着特殊的意义,它是带给我很多幸运的纯净土地。所以能够受邀参加《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的全球首映礼,我十分开心,非常期待通过大屏幕重新感受‘中土世界’。”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