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西兰捧场《霍比特人》首映

2012年11月29日13:39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好莱坞魔幻史诗经典巨制《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在新西兰惠灵顿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史无前例地铺设了一条457米超长红地毯,10万民众集聚周围。红毯上,导演彼得·杰克逊、弗罗多·巴金斯的扮演者伊利亚·伍德、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等众主创悉数亮相,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携妻子捧场首映礼,姚晨则作为唯一受邀华人女星现身。

  《霍比特人》的首映礼在中土中心“大使馆影院”进行,主演凯特·布兰切特、伊里亚·伍德、雨果·维文表示,拍摄《霍比特人》勾起了当初拍《指环王》的美好回忆,有种回家的感觉;新加入的主演马丁·弗里曼则十分风趣幽默。导演彼得·杰克逊表示,用每秒48帧3D摄影机拍摄希望把观众吸引回电影院,“电影技术的革新时时刻刻都在发生,人们总是希望看到更优秀的画质,正如DVD替代了VCD一样,我希望通过这项技术带给观众最好的观影体验,这也是我的工作职责之一。 ”

  中国女星姚晨也以新西兰国家旅游局代言人的身份戴着尖耳朵参加了红毯仪式,姚晨在微博上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一座城市,可以为一部电影狂欢。身在其中,感受着独属于电影的魔力。”姚晨还表示:“围观人群中,有许多披着斗篷、尖耳朵的霍比特人,当他们发现这个穿蓝裙子的家伙也是尖耳朵的霍比人时,激动得又挥手又尖叫,我摆了摆尖耳朵,表示郑重回礼。 ”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距《指环王:王者归来》的上映已近10年,影片的故事大致发生在《指环王》三部曲前60年左右,主要讲的是霍比特人弗罗多的叔叔 ——比尔博巴金斯和13个矮人的探险征程,他无意中被卷入收回矮人藏宝地孤山的旅程,在途中,不仅要面对蜘蛛怪、半兽人、致命座狼的威胁,还要应付旅途上的种种刁难。该片将于12月14日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2013年1月中旬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