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跻身作家富豪榜 自嘲是花瓶男演员

2012年11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宣传新书《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陈坤宣传新书《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封面 《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封面
陈坤登作家富豪榜 陈坤登作家富豪榜

  新浪娱乐讯  2012第七届作家富豪榜主榜单中国作家富豪榜今日发布,陈坤[微博]凭借《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一书跻身该榜单,排名第30位,共获得版税110万。陈坤还在微博中调侃自己,自嘲是花瓶男演员。

  去年因初次行走西藏,陈坤出版了自己首部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朴实的语言和明星效应让这部书大卖,销量接近30万册。今年在完成了青海行走后,陈坤又推出了自己担任出品人的系列图书第一本《往西,宁静的方向》,继影视、歌坛后,似乎欲在出版界大展拳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公布的中国作家富豪榜单中,郑渊洁获得2600万版税,位列榜首。新晋诺贝尔文学家获得者莫言[微博]则位列第二,吸金2150万。大家关注的郭敬明[微博]和韩寒[微博]则分列第四和第七,分别吸金1400万和980万。

  嘉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