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晒怪兽旧照 浓情为其庆生

2012年11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阿信晒五月天队长怪兽(左)旧照 阿信晒五月天队长怪兽(左)旧照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是五月天吉他手怪兽[微博]的36岁生日。主唱阿信[微博]昨日(28日)23:11分,微博贴出怪兽的青涩旧照,并颇为动情地回顾了怪兽的“壮举”,认为“没有他就没有五月天”,可谓“浓情蜜意”兄弟情深。

资料视频:五月天扮演男护士 穿学士服圆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立于1997年的五月天,如今已走过15个年头,举办过多场热力四射的大型演唱会,更是经常横扫各大颁奖典礼。11月28日是吉他手怪兽的生日,主唱阿信为其送上了一段特殊的贺词,“1997他贡献卧室变练团室,1999 921地震后冲到灾区当了两周义工,2001他用啤酒让GLAY跨刀,2003 照顾重病妈妈边完成时光机,2011 又让B'z在专辑跨刀演奏,2012他为五团演唱会实现奔走。我很确定没有他就没有五月天,他是会把你当亲兄弟的家伙,爱喝啤酒的实践家,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是@monster怪兽。”

  阿信的一席感言,可谓情真意切,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对怪兽的深厚情谊。有网友甚至隔空传话给怪兽,“怪兽生日快乐!!可是能和阿信保持距离吗!!”令人忍俊不禁。(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