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赴英演讲接受BBC专访 游览博物馆

2012年11月29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游览大英博物馆 韩庚游览大英博物馆
韩庚接受BBC访问 韩庚接受BBC访问
韩庚登英国中文报纸《新欧华报》 韩庚登英国中文报纸《新欧华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初,韩庚[微博]以超高的人气夺得了2012欧洲音乐大奖(MTV EMA)“全球最佳艺人”奖,成为该奖项历史上首位获奖的中国歌手。日前,韩庚已亲赴伦敦为当地的演讲做准备,并接受了BBC(英国广播公司)的专访,闲暇之余更造访大英博物馆,热情粉丝通过微博记录了韩庚的英国之行。

  2012年11月12日,韩庚作为首位获奖的中国歌手,斩获了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简称EMA)“全球最佳艺人”奖,并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与全世界的顶级歌手共襄盛举。而韩庚的欧洲之行还将继续,12月1日他将在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进行演讲,分享自己的“庚心历程”。

  日前,有粉丝通过微博记录了韩庚在英国的行踪。韩庚受邀接受了BBC(英国广播公司)的专访,又在闲暇之余抽空造访大英博物馆,感受历史的厚重。行程中,韩庚戴上黑色框镜,一身书卷气十分儒雅。与舞台上的绚丽四射相比,一身黑衣装扮的他,显得更加成熟和有型。(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