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姚晨为《霍比特人》添喜气(图)

2012年11月29日13:55  天天新报
姚晨参加《霍比特人》首映 姚晨参加《霍比特人》首映

  令全球“魔戒迷”们期待许久的《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终于来了。北京时间昨日,这部魔幻史诗大片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此外,片方还提前曝光了一系列新的剧照和电影片段,让影迷们先睹为快。

  首映红毯星光熠熠

  《霍比特人:意外旅程》的首映礼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中午举行。影片导演彼得·杰克逊携“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咕噜”安迪·瑟金斯、“比尔博·巴金斯”马丁·弗里曼等片中主演齐齐亮相。

  除了电影主创之外,昨日首映礼红毯上的嘉宾阵容更可谓星光熠熠,在《指环王》三部曲中扮演“弗罗多”的伊利亚·伍德虽然在《霍比特人》中卸下了主角的重担,此番以嘉宾身份亮相却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带着妻子苏西特地飞来澳洲为老友彼得·杰克逊的新片助阵,他的到场让影迷们非常惊喜;《指环王》原著作者托尔金的后代也莅临现场,打破了之前原著方与片方不和的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新西兰完婚的中国女星姚晨[微博]作为本场首映礼的特邀嘉宾亮相。这也是姚晨在新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红毯上,姚晨身着淡紫色抹胸长裙优雅登场,似乎是为了有意塑造出《指环王》系列中“精灵公主”的气质。在活动上她表示:“彼得·杰克逊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导演,新西兰对我来说又有着特殊的意义。能够受邀参加《霍比特人:意外旅程》的全球首映礼,我很开心。”

  90高龄萨鲁曼惊喜出镜

  在结束了在新西兰的首映式后,《霍比特人:意外旅程》将从今年12月14日开始,陆续在北美和全球多地上映,正式将“中土世界”的传奇故事重新搬上大银幕。影片与前作《指环王》三部曲一样,根据英国作家托尔金于1937年出版的魔幻小说改编。在《霍比特人》的故事中,剧情将时间背景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故事的60年之前,《指环王》主人公弗罗多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将率领13名矮人,跟随灰袍巫师甘道夫的足迹,向东横跨整个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史矛格抢占的宝藏。在“意外旅程”之后,两部续集《霍比特人:史矛格荒漠》和《霍比特人:去而复返》将分别于2013年12月13日和2013年7月18日上映。

  此外,在昨日的首映礼之前,《霍比特人》片方还提前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新的剧照和部分电影片段。在剧照中,由老戏骨克里斯托弗·李所饰演的“白袍巫师萨鲁曼”首次亮相,90高龄的他此前并未被透露将出现在影片中,这也让许多“魔戒迷”感动不已;凯特·布兰切特则再次以“精灵女王”的造型在剧照中现身,在月光笼罩的“中土大地”上显得美艳动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