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碟《十二新作》造型曝光秀人鱼线(图)

2012年11月28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董大秀精猛腹肌与人鱼线 周董大秀精猛腹肌与人鱼线
周杰伦新专辑造型极具未来感 周杰伦新专辑造型极具未来感
周杰伦新专辑12支MV皆自己导演 周杰伦新专辑12支MV皆自己导演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日前迷上健身,将于十二月推出新专辑《十二新作》的他,二十八日公布新辑“猛肌”造型,大秀精实八块腹肌与“人鱼线”,全身散发男性费洛蒙。一头金发造型又放话新辑十二支MV皆亲自执导,令人好奇工作满档的他“一天睡多少小时”?同时也获封“黄金铁男”,他放话:“要作全亚洲最壮的导演!”

  周董第十二张专辑《十二新作》将于十二月二十八日推出,他不仅循例是新辑音乐总监、一手掌控音乐质量及创意外,十二支MV也不假他人、全部自己执导。目前正进行MV摄制,预计总拍摄工作超过二十个工作天,取景地点横跨英国与台湾。他工作行程爆满却仍抽空健身,肌肉越练越大的他毫不保留在MV中露出精实身材,也将于MV剧情中加入与女主角的感情戏。他夸下海口说:“要当全亚洲最壮的导演!”为何不是“最壮的歌手”?他笑说:“因为刘畊宏[微博]比我壮,他发过唱片,我家还有他的CD呢。”

  除了猛肌,周董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后当晚,耗费五小时漂白、染出甚少尝试的金发造型,增添未来感。他忙着拍MV、盯剪接及后制,仍不忘持续健身,令人好奇如何完成繁杂工作?他说:“因为每年要出一张专辑是给歌迷的承诺,再忙都要实现。”精实“八块肌”新造型吸睛,对于日前遭质疑猛肌照片是否经后制修片的疑虑,就待MV曝光见真章。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