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独行侠》发中文预告 加勒比班底再合作

2012年12月11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独行侠》第一张海报 《独行侠》第一张海报
德普挑战面目全非演技 德普挑战面目全非演技
火车与马屁交相呼应的蛮荒西部 火车与马屁交相呼应的蛮荒西部
两人策马狂奔 两人策马狂奔
双男主是时下最流行的影视模式 双男主是时下最流行的影视模式
约翰尼-德普与艾米-汉莫领衔主演 约翰尼-德普与艾米-汉莫领衔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发行的 2013暑期大作《独行侠》(The Lone Ranger) 发布首支中文版预告片。除了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领衔主演这个吸睛点,《加勒比海盗》系列金牌导演与制片人系数回归、与德普金三角再度联手也成功引爆话题。而预告片中丰富的插科打诨与宏大特效场面,也首度向观众展示了这部动作冒险巨制的独特风格。

  《独行侠》是迪士尼影业打造的2013年度新作,领衔主演是世界观众人见人爱、经由饰演《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灵魂人物“杰克船长”而全球爆红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而与其搭档的正是“海盗系列”三部曲的另两位舵手——导演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 与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 。

  《独行侠》根据美国早期电视影集改编,电影版将以德普所饰印第安人的视角出发,再现独行侠的伟大冒险。故事讲述土著勇士Tonto(约翰尼-德普饰) 帮助小镇警官John Reid(艾米-汉莫饰) 从执法人士变身正义先锋的传奇经历。

  今日发布的这支中文版预告片,就以凌厉快速的节奏与不失幽默的语调向观众介绍了独行侠这位面具英雄的来历,展示了他与印第安搭档的关系,并以大量动作场面作为调剂,营造出欢乐又刺激的临场感。而预告片末尾的“不偏不倚”场面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影片的主演除了德普与艾米-汉莫(Armie Hammer) ,后者因在《社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里一人分饰双胞胎与在《魔镜魔镜》(Mirror Mirror)里饰演王子而被观众熟知外,还包括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 、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 、露丝-威尔森(Ruth Wilson) 等。

  据悉,德普在片中更有重大突破,他不仅全程裸上身演戏,大秀身材,还要挑战堪称从影生涯以来难度最高的“面目全非”演技——因为饰演土著,所以德普需要在满脸涂上油彩,让人不易从面部认出他是谁;所以这就需要他使尽浑身解数,在动作、声音及肢体细节上大下功夫,才能让观众辨识出那个独一无二的约翰尼-德普。

  《独行侠》由《加勒比海盗》三部曲主演、导演、制片人再度联手,将于2013年7月3日国庆节假期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