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妻子KIM微博称李阳曾有重婚行为

2012年12月11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阳与妻女合影(资料图) 李阳与妻女合影(资料图)
2011年12月15日李阳离婚案开庭,两人在庭外争执 2011年12月15日李阳离婚案开庭,两人在庭外争执

  新浪娱乐讯 去年,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被曝有严重家暴倾向,其妻子Kim随后向法院提出离婚请求。一年多时间过去,两人的离婚案件经过三次庭审仍未结束。今日(11日)下午,Kim微博爆料李阳跟自己结婚时并未和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并斥责其故意用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Kim的代理律师告诉新浪娱乐,此情况可能会影响双方的财产分割。

  Kim曝李阳重婚行为 斥其以此拖延离婚判决

  2011年9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太太Kim微博爆猛料,通过展示其身上各处的淤青揭露李阳的严重家暴倾向。一时间舆论哗然,李阳成为众网友声讨的对象,Kim也随后向法院提出离婚请求。转眼一年多时间过去,两人的离婚案件经过三次庭审仍未结束。

  今日(11日)下午,Kim通过微博再曝猛料,称李阳的律师突然“发现”李阳在和她结婚的时候还没有正式离婚,并谴责李阳故意用此种理由拖延离婚判决。Kim在微博中反问:“三次庭审都结束了,而这个星期才发现他和我结婚时是已婚状态?太神奇了!”

  Kim律师:李阳正式离婚晚于再婚 可能影响财产分割

  今日下午,新浪娱乐连线Kim的代理律师戚先生,对方表示,2005年4月22日李阳和Kim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阳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的时间为2006年11月。他声称,Kim也是今年才知道李阳2006年才离婚的,两人交往时Kim一直以为李阳已经恢复单身。

  戚律师坦言,如果李阳和第一任妻子离婚时间晚于和Kim再婚时间的事实成立的话,Kim和李阳在2005年4月到2006年11月期间,是没有合法婚姻关系的,两人的财产分割会因此受到较大影响。但该律师同时表示,Kim目前没打算起诉李阳的重婚行为。(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